当前位置: 发帖 回复
  • 145423阅读
  • 52回复

071期:五不中更新. 专注五不中。 [复制链接] [关闭本页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发帖
3118
铜币
81
威望
3044
贡献值
3213
银元
3476
历史记录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09-22
实战记录让大家期期见证,这里是你实现梦想的地方!把握好今天,你肯定拥有美好的明天!
以您眼球看到的为记录,全力与老曾抗衡,期期挑战摇奖机,全心打造全网最完美的记录!

050期:五不中([37+15+43+18+23]) 蛇46/鸡42/马09/龙11/猪04/羊08 特龙47 中 开
051期:五不中([43+20+06+31+22]) 鸡30/龙35/虎13/兔24/兔36/鼠39 特狗29 中 开
052期:五不中([08+26+01+39+03]) 猪28/蛇46/虎01/虎25/兔12/兔36 特虎13 错 开
053期:五不中([42+12+32+49+08]) 猴07/牛26/虎49/猴43/兔12/蛇22 特狗05 错 开
054期:五不中([11+32+21+45+07]) 龙47/蛇22/牛38/鸡06/虎25/马33 特蛇10 中 开
055期:五不中([40+19+17+21+23]) 狗41/龙35/猴07/猴31/羊20/龙47 特鸡42 中 开
056期:五不中([41+43+23+26+02]) 开00+0000中 开
056期:五不中([41+43+23+26+02]) 龙47/牛02/羊08/兔24/马21/猴19 特猪04 错 开
057期:五不中([13+07+08+02+49]) 开00+0000中 开
057期:五不中([13+07+08+02+49]) 狗17/猴19/龙35/猪28/猴31/羊08 特蛇46 错 开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[10-6]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058期:五不中([44+20+32+29+03]) 鸡42/马09/蛇10/猪04/鸡30/羊08 特蛇22 中 开
059期:五不中([11+13+26+17+35]) 鸡42/猴19/马33/蛇46/羊32/猪16 特蛇34 中 开
060期:五不中([05+29+42+31+24]) 马45/蛇34/兔12/龙35/鼠39/蛇22 特猴07 中 开
061期:五不中([10+41+19+08+30]) 猴07/马09/兔24/狗17/虎25/羊08 特羊20 错 开
062期:五不中([23+33+30+14+06]) 兔24/猴31/龙23/蛇46/马45/鸡30 特牛26 错 开
063期:五不中([25+39+22+03+37]) 兔12/羊08/牛02/猴19/马45/龙35 特马33 中 开
064期:五不中([30+47+33+43+12]) 蛇22/牛14/龙35/鸡42/蛇46/虎37 特兔24 中 开
065期:五不中([36+11+26+29+45]) 牛14/羊08/鼠15/羊44/羊20/狗41 特鼠03 中 开
066期:五不中([23+09+38+01+14]) 蛇46/牛02/猪40/猪04/羊20/牛38 特龙11 错 开
067期:五不中([34+22+03+20+14]) 鸡30/狗29/虎49/马21/龙23/马33 特猪40 中 开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[10-7]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068期:五不中([01+35+38+45+10]) 蛇22/牛38/兔24/狗05/蛇34/狗17 特虎13 错 开
069期:五不中([40+23+29+41+26]) 牛14/猴31/鸡18/猴07/鼠27/猪04 特兔48 中 开
070期:五不中([39+21+06+44+20]) 猴31/兔36/羊08/龙11/马33/羊32 特蛇46 中 开
071期:五不中([12+49+47+02+23]) 开00+0000中 开
1条评分银元+6
枪纹身的女孩 银元 +6 - 09-23
在线快乐老家
发帖
3198
铜币
18
威望
3198
贡献值
3198
银元
3180
历史记录 沙发  发表于: 09-22
d
离线风来运转
发帖
1577
铜币
21
威望
1577
贡献值
1577
银元
1556
历史记录 板凳  发表于: 09-22
谢谢!
在线少华
发帖
2923
铜币
23
威望
2923
贡献值
2923
银元
2900
历史记录 地板  发表于: 09-22
加油
在线壮志雄心
发帖
2907
铜币
18
威望
2907
贡献值
2907
银元
2889
历史记录 4楼 发表于: 09-22
上去吹吹风,哥们上去吹吹风
离线心上爱着
发帖
2913
铜币
12
威望
2913
贡献值
2913
银元
2901
历史记录 5楼 发表于: 09-22
嘿嘿
离线通宝
发帖
2960
铜币
31
威望
2960
贡献值
2960
银元
2929
历史记录 6楼 发表于: 09-22
1
离线六合白姐
发帖
3286
铜币
246
威望
3211
贡献值
3390
银元
3465
历史记录 7楼 发表于: 09-22
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
离线六合白姐
发帖
3286
铜币
246
威望
3211
贡献值
3390
银元
3465
历史记录 8楼 发表于: 09-22
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
离线六合白姐
发帖
3286
铜币
246
威望
3211
贡献值
3390
银元
3465
历史记录 9楼 发表于: 09-22
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顶上!